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她相亲要求对象懂云计算?网友:阿里云程序员了解一下?

yict00 2018-12-6 20:47:22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
提起年度大事儿,免不了要提到相亲。也由于这,各大相亲节目卯足了劲儿去制造节目噱头,比如《非诚勿扰》。
比如下面这个……↓​
212001dk9kj6jj2fj9jkj9.jpg


​网名为@老板来一斤爱情的网友最近发现了这档节目的笑点,上次光棍节《非诚勿扰》中请来了一个程序员男嘉宾。有人就想起来,之前的《非诚勿扰》中,还出现过女嘉宾找对象,想要找懂云计算的哈哈!
网友评论:这怕不是哪家“云”派出来的HR吧??
小编就有话说了!
这位美丽的女士,不管你是相亲,还是招聘,要找懂云计算的,得去找程序猿啊!要说懂云计算的程序猿,技术水平最高的,你们猜在哪儿?
在这里!​
212002q7fh18hhdoxgxm16.jpg


​小编为什么这么说呢?
要回答这个问题,咱们得先从国内云计算的前世今生说起。
2008年,中国互联网发展迎来了高峰。网购的蓬勃,让淘宝、支付宝客户激增,可是此前国内从未处理过如此庞大的数据。处理大规模数据,需要用到云计算架构,同时调动数以万计的服务器进行处理。
那时的云计算对阿里来说,仿佛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。为了研发国人自己的“云计算”,“阿里云”就这么带着使命,诞生了。
当时,国内的BAT大佬,都不看好云计算。马化腾和李彦宏,都对云计算“不屑一顾”。只有“阿里云”的家长马云坚定地说:我们相信云计算。​
212006qlp1fd1ed7dpsqed.jpg


​但是在坚定的支持下,“阿里云”的程序员开始了轰轰烈烈的“造梦”之路。当时,就连阿里巴巴内部的人,都不相信他们能够成功,把他们当成做梦的“疯子”。2012年的年会上,马云说:“我没有想过公司内部对阿里云有那么大的意见,但是你们都扛过来了……有的时候不是你技术有多强,而是我们有多团结,互相多配合,多支持,多理解。”​
212006os7u7k9tgguka7g6.jpg


​这群程序员不争辩、不气馁。就这样,阿里云一步步地“飞天”——它成为了中国第一家拥有完整云计算能力的企业。根据亚马逊云CEO Andy Jassy引用的云计算排名,阿里巴巴的市场份额排名全球第三,仅次于亚马逊和微软,是唯一属于中国的云厂商。
这样的“逆袭”,光环的背后,离不开这群最可爱的程序员。
有着敢于“飞天”的勇气、浪漫和冒险精神,更有埋头研发的脚踏实地,还有“最强”的技术,这样的云计算高手,又怎样能不叫人佩服呢?
当然啦,作为网友们一直津津乐道的高薪群体,阿里云的程序员年终究竟有几十个月的年终奖,吃瓜群众可也是年年讨论呢!
这难道不是各位要择偶的小姐姐们的优质目标嘛~
小编不得不说一句:真有眼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神点评4

sun77 2018-12-6 21:20:07 显示全部楼层
程序猿可是现在相亲市场的香饽饽啊~云计算又是最有前途的领域,小姐姐眼光不错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insong 2018-12-6 21:20:07 显示全部楼层
马老师讲解一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eping2003 2018-12-6 21:20:07 显示全部楼层
云计算国内就只能选阿里云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dlee 2018-12-6 21:20:07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华那个评论是701组织一员,,典型的水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